特罗尔亚•诺瓦

打工人没有自由 , 写作没有时间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

( 印尼并无前身 )

1945年 8月17日 , 印度尼西亚诞生 ( 宣布独立 ) 并且在 1949年12月 被父亲荷兰承认其诞生 ( 正式宣布印度尼西亚独立 ) 。


身高 ( 面积 ) :181厘米 ( 1,919,440平方公里 )

* 面积太大的国也会被限制身高 , 毕竟身高在 10米之上也不太可能吧

• 外貌描述 ( 现在 ) :

印度尼西亚拥有一头黑色的长发 ( 有些许头发是红色的 ) 与一双赤蓝异瞳的眼睛 , 头发的长度是过了脖颈 , 但没有不到胸口的长度 。印尼绑着一条辫子 , 面容是爪哇族与华族的融合 。

* 以前印度尼西亚的头发颜色更多的是红色 , 而双眼也只是红色而已 , 没有蓝色 。这是印尼共产主义的体现 , 但随着印尼共的逐渐铲除 , 印度尼西亚的赤色也因此逐渐减少 , 连一只眼睛的颜色都变为了象征民主的蓝色 。

• 穿着风格 ( 现在 ) :

印度尼西亚因为军队在政治上的影响力较大与政治上偏向西方的民主主义 , 平常穿着军服或美式西服套装 , 很少见其身穿常服 。

* 以前印度尼西亚常穿着军服且会佩戴赤星等共产主义饰品 , 与现在一样都很少身穿常服 。


印度尼西亚的父亲是荷兰 , 而兄弟姐妹只有一位弟弟 “ 东帝汶 ” , 但家庭关系非常不好 , 很少见面 。

印度尼西亚的性格非常复杂且异常 , 虽然现在性格基本稳定 , 但有时还是会性格异常 。现在印尼非常健谈 , 善于活跃气氛 , 在其脸上时常可以看到微笑 , 是一位态度有善的国 。

但有时侯会变得非常冷漠且激进 , 会口出狂言 , 行为失常 , 见到荷兰会直接对骂 , 见到东帝汶会暴力控制 , 见到马来西亚会直接攻击 。仿佛其回到了 1945年至 1965年的印尼共产执政时期一般 。

* 这是因为印尼原先是共产主义国 , 但之后不在解体与重组的情况下直接被民主化 , 再加上政治不稳定 , 社会动荡与贪污延滞了民主化 。所以才导致印尼变成现在如今的样子 。


其他设定 :

1. 印度尼西亚是东盟的创始国之一 , 而且还是东盟的秘书处 , 但其国内的情况让其在东盟里的话语权并不高 。印尼与马来西亚关系是不错的 , 虽然两国之间的相处有些奇怪 , 如印尼对马来西亚是很言听计从的 , 马来西亚说什么 , 印尼就做什么 。马来西亚对此现象感到不解 。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