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尔亚•诺瓦

打工人没有自由 , 写作没有时间

马来西亚大家庭 : 联邦直辖区

更新写下马来西亚的大家庭 , 马来西亚一共有十一位洲属 ( 父母亲 ) , 两位邦属 ( 弟弟 ) 与三位孩子 ( 联邦直辖区 ) 。而这一次就先写三位联邦直辖区 , 之后再写洲属 , 再到邦属 , 就这样 , 谢谢 。


吉隆坡 Kuala Lumpur ( KL )

她是马来西亚的长女 , 也是马来西亚的法律首都 。吉隆坡与马来西亚一样拥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与一双黑色的眼睛 , 身高在 170厘米左右 , 而外貌人她与马来西亚不同的是她的面孔主要是马来族的样貌 ( 还是有华族的面孔特征 ) 。

性格上吉隆坡负责任且充满活力 , 将自己的工作完成得特别好的同时 , 常常跟随马来西亚一起外出工作 。


纳闽 Labuan

他是马来西亚的长子 , 也是马来西亚在东马的行政中心 , 即与砂捞越与沙巴进行联系的中间人 。但马来西亚并没有真的把纳闽当作电话人而已 , 其被马来西亚发展成了自由港与离岸金融中心 , 算是对离家太远的长子的安慰 。

纳闽拥有着一头暗棕色的头发与一双黑色的眼睛 , 身高并不高 , 只有 165厘米左右 , 而面孔上他更像是欧洲那么的样貌 。性格沉稳精明 , 与东马的砂捞越和沙巴关系很好 , 而对于西马的 , 他表示没见几次 , 所以也没有多亲 。


布城 Putrajaya

他是马来西亚的次子 , 也是马来西亚的行政首部 。布城与马来西亚和吉隆坡长得很像 , 都是黑发黑眼且布城看起来真的像是马来西亚幼年的样貌 ( 布城身高在 160厘米左右 ) 。

布城从诞生起就是为了接替吉隆坡成为新一任行政首都 , 所以他的性格比起吉隆坡和纳闽有说有些许问题 。工作时布城冷静且理智 , 工作时非常迅速快捷 , 但在下班后会变得感性且忧郁 , 会抱怨工作太多太难 , 想要辞职 ( 但这是不可能的 ) 。


• 补充 :

1. 布城的真实性格只有马来西亚 , 吉隆坡与雪兰莪知道 , 也不会和其他洲属邦属提起 。

2. 吉隆坡很疼爱自己的弟弟 “ 布城 ” , 有时侯会帮忙布城处理工作上事务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